08/01/2016

給準備結婚或已婚者:重視10個小細節 關係走得更遠(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常聽上了年紀的長輩說,二人相知相遇,成家立室,是上輩子的修來的福份。幸福可有不二門法?回歸關係的原點,離不開經營。這個年代,愛情好像褪色得突別快,那或是因為疏於照料,不再用心維持熱度。持久、始終如一的重視自己與對方的每個相處細節,其實才是最好的愛情靈丹(重讀上回)。

6、保持神秘感

 

  你心目中的「仙氣」女神/韓劇中的OPPA,會在自己大剌剌地打嗝、放屁、除體毛嗎?雖說相處久了,輕鬆做真正自己很重要,但保持對方的戀愛熱度,血淋淋畫面還是愈少愈好。

 

7、擠出用心相處的時間

 

  身邊不少朋友是「電玩寡婦」,雖然與戀人朝見口晚見面,相處時間長,但實際上是打機、按手機,眼神零交流。其實相處不在乎時間長短,貴在用心,再忙,抽個固定時間,例如晚飯後到海旁或公園散步,說說當天發生的事,好好聆聽對方已經足夠。即使心情鬱悶,不想說話,乾脆一起窩在沙發上,安靜地靠著看兩小時電影,有趣時一起大笑,悲傷時一起落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