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15

睇錯AV,做錯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幾日前一單新聞,「揭發老公私藏80GB鹹片,老婆被摑怒嗌離婚」,引來朋友們在餐桌上熱議。

  男友們一致認為:看AV,是男人們的本能的愛好,唔睇先驚;女友S聽罷,即時反映自家男人是絕種好男人,很保守從不看AV云云,男友們一片嘩然,竟然有女人相信,真教人啞口無言云云……一時間,桌上刀光劍影,唇槍舌劍,女友C呷一口白酒,淡定地開口:「看,是沒有問題。問題是男人,愈學愈差勁。」再洋洋灑灑數了男人錯信AV的幾宗「罪」,男友們立即乖乖閉嘴。

 

  許多男人都睇AV學技巧,但連AV業界大師加藤鷹,也公開表示「AV宣揚了許多虛假的性愛!」,模仿AV其實很難讓女人獲得滿足。你以為學到18般武藝?但那些「華而不實」的橋段與技巧,往往令男人混淆現實與AV,你又可有誤中幾宗「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