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5

女人是如何獲得高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雖然房事沒有大問題,但總覺得她沒有真正高潮過……」相信這是不少男人的心聲。女人別以為男人只顧自己射了就夠,其實不少男人打從心底認為,相比自己那話兒的快樂,他們更在意另一伴的反應,看到對方進入極致的高潮狀態,心理有無限滿足感。 

  只是,有調查顯示,近東方女性50%不知高潮為何物。雖然不少學者指高潮不必分類,每個人的敏感帶也不盡相同,沒有一本身體說明書可解釋,但其實讓女性達至高潮,常見可分3種類型,多加認識、練習,你也會找到讓她攀上高峰的開關鍵!

 

1. 陰蒂型高潮(Clitoral orgasms)

  陰蒂是女性身體上最敏感的器官,佈滿神經末梢,密度要比陰莖龜頭高近6至10倍之多!只要通過愛撫、有節奏的摩擦來刺激陰蒂,女性很容易接收到波浪式的強烈感受,有類似於輕微觸電的快感,迅速傳導至全身。這也是大多數女人最容易獲得高潮的類型,且不一定需要伴侶,自己動手可以獲得高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