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5

【真心話時間】情場壞人玩女人的技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好友N外表黑黑實實,二頭肌肉發達,雖然不是韓式花美男,但雄性魅力濃厚,眼神攝人,被他凝視時心會漏跳了幾拍。幸好,幸好,嘻嘻哈哈一起長大,對方最醜樣、最傻氣的一面都記得清清楚楚,完全不來電。但可想而知,多少女人迷倒在他西裝褲下,女友轉了一個又一個,同時暗拖幾個曖昧對象消遣,好不風流快活。

 

  「其實,你信唔信有報應呀?」他用鐵匙拌著咖啡,一臉認真的問,我聽罷差點沒把口中的咖啡噴了出來。呀哈,這家伙無非是遇上了天敵。

  關係曖昧不明,或者尚在初識階段,你以為你倆天造地設?可能是他戴上面具。很多時候,男人沒有女人千回百轉的心思,卻不代表他們不擅於掩飾自己的內心想法,好好認清男人行為背後的隱藏含義,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為了女性同胞,為了讓N贖罪,這期供他剖白內心,教大家辦析情場壞人對只想玩玩的女人的技倆。

 

技倆一:摸清你想要甚麼

 

  壞男人對女人都很有一套,懂得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女人相處。他們的首要任務是表現出對對方的濃厚興趣,卻沒有被她迷得神魂顛倒,反而能自然地通過發問,讓女生聊及自己心底話,聽聽對方想要的是甚麼,讓他應付自如,「例如對拜金女,我會有意無意透露自己駕名車,從事金融相關的職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