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5

3個簡易情趣技巧 讓男人為你瘋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otck圖片

  酒吧的燈光昏暗,但依然掩藏不了男友人V的落幕臉容。失戀嗎?拜訪,這個男人才踏入結婚的第3個年頭,娶了夢中情人,嬌妻剛生完孩子,但身材不但沒有走樣,還更勝從前,明顯是得天獨厚。三杯酒下肚,他才幽幽地說愛妻全副心力湊仔,行埋次數少得可憐,而且……還總是他在努力。「啊,木頭公仔」這4個字浮現在腦中,不禁對他投以同情的目光。

  若要自我評分,女人們你認為你的表現床上表現,屬「食之無味」,還是「回味無窮」級?其實,不需要準備大龍鳳,或是一連串高難度動作,學會3個小動作,已足夠讓男人為你瘋狂,偶爾讓另一伴換換口味是很重要的啊!

 

1、 愛撫自己

  撫摸身體,通常這個責任都落在對方手上。但其實女人不妨大膽一點,在前戲階段,甚至是進入了後,在他眼前撫摸自己的胸部、腰身,直到私密處,除了帶來強烈的視覺享受,也等同告知他你的性敏感帶。而且這種混合式刺激,比由對方主導的單一愛撫,更能為雙方帶來強烈的觀感刺激。

 

2、 別忽略會陰至睪丸地帶

  很多人以為男人的只要射了精就滿足,不必費心。但其實男人的性高潮也分層次,會陰(即睪丸與臀部之間位置),佈滿了神經末梢,對外界刺激十分敏感。在男人緩慢地出入時,此時可以輕撫會陰及睪丸位置,此舉定必令他快感不斷,高潮攀升。

 

3、 夾緊陰道

  陰道的肌肉屬於隨意肌,即可以用意志決定收縮度(有人天生就會,也可以靠後天訓練,例如凱格爾運動),當你夾緊時可緊束住陰莖,增強雙方的摩擦。若你自問不懂,也可試試在傳統傳教士體位時,雙腳夾住男人腰間,以體位令陰部緊縮,對陰莖同樣會有很大的刺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