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15

聰明女人不能犯!令男人怕怕的5種行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熱戀期,女人的任性是直率,無理取鬧是愛得轟烈,但經歷時間洗禮,面對廝守一輩子的關口,如何維持愛情熱度,令對方愛自己如初?相信這是每個女人都會思索的問題,聰明的女人,在要求對方全情奉獻之前,不妨Check下自己有無以下令男人怕怕的行為?每一條都隨時趕走真愛。

一、輕視他的工作

 

  事業對99%的男人而言,意味賺錢能力及社會地位,也是成功的指標。他們努力打拼,從事業中得到滿足感,希望獲得別人尊重與信任。若女人經常對他的工作嗤之以鼻,甚至說沒有前途、浪費時間,除了嚴重挫傷男性自尊,更讓他覺得你不理解他,甚至開始討厭你。

 

二、挑剔難取悅

 

  在外工作辛苦,若然家中女人經常呼喝指點男人做這做那,儼如老闆派頭,稍不如意,即時黑口黑面、大發雷廷,執住男人一點過錯加以呵責,這樣只會令他自覺低三下四,懼你又厭你。

 

三、超級大花筒

 

  女為悅己者容,但男人看見女人購入大堆衣飾,不顧收支平衡,實在擔心多過開心,更憂心自己是否變成人肉提款機。一句話說得好,金錢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夠的。當男人發現掙再多錢也不夠你花,甚至要面臨負債危機,即使女人貌美如花,也絕對如洪水猛獸般可怕。

 

四、自爆家醜

 

  有種女人,堪稱媒體新勢力:昨天老公BB買了甚麼給她,今天說了甚麼話令她傷心,前一分鐘做了甚麼「瘀」事令人發笑……一樁一樁私人事,總有方法無孔不入,弄得人盡皆知。這些你以為不過是「開心share」的談資,也許男人初時會樂於分享,但當事情漸演變成公審事件,私事變成嘲笑目標,男人怎樣也笑不出來。

 

五、疑神疑鬼

 

  曾認識一對情人,女方長期把自己當成私家偵探,除了要24小時掌握男方蹤跡,電話電郵短訊通通要check,更試過匿名電話致電公司,查問他的上下班時間,並偵查他與所有接觸過女性的關係,例如朋友、同事、客戶、同事太太……任何蛛絲馬跡她都不放過,彷彿所有異性都是勾引男人的狐狸精;男人一失蹤(可能3-4小時找不到人)即當成出軌處理,一哭二鬧。這段毫無信任可言的關係,能走得長遠嗎?耐力驚人的男方頂了3年,最終揮刀斬情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