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9

節日前Speed Dating常客:把握脫單黃金機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不如你都去啦⋯⋯」她誠意邀請。

 

  節日前夕,她邀請我出席的不是聖誕party,而是speed dating,一齊找對象呀!

 

  「校啱12月喎。」我揶揄她。

 

  「拍拖都要應節嘛,哈!」她說:「嚟緊聖誕、新年,仲有情人節,冇理由自己一個嘅,你咪當陪我去囉。」

 

  她拿著手機,看著不同的「約會菜單」,滿有心得的說:「有人話單對單好,speed dating公司幫你揀過,有質素保證嘛,但見得一個,唔啱咪浪費機會;Table for six輪住傾偈都好,但一晚先識得幾個,進度太慢啦,嘿。」

 

  「多啲嚟,密啲手?」我忍不住笑她。

 

  「而家要快啲識到人,去一大班人嘅活動,派多幾個電話嘛。」她認真程度比返工更甚。

 

  「有咩推介先?」我純為八掛。

 

  「呢個OK喎,BBQ party、聖誕酒會,話會有八十至一百個會員去喎,一場至少識番十個、八個啦。」她把手機遞向我,落力邀請。

 

  感情事還未有著落會不安,來,快把握節日前脫單的黃金機會,計劃行事向目標進發。如果圈子細,就直接了當參加約會,走多幾場便多個機會,你又單身他又單身,大家方向一致,為求脫dry記得降低要求,有人陪至上啊。

 

  聽說臨近節日,孤單症特別容易爆發,猶以單身日久的人士更見緊張、焦慮、抑鬱。誰想孤單一人,望著耀眼燈飾、滿街情侣、節日二人套餐、除夕倒數,假期怎麼消磨?她平時會間中參加speed dating,對象沒認識到,近日更是著急,target是年尾前找到男友,別落單呀。

 

  愈投入極速約會,愈想找個人快速一起,好壞不要緊、了解不用多,最重要時間剛剛好,趁著節日氣氛順理成章一起?!當你急切找個人陪,他也一樣嗎?過完節後便是目標完成麼,真的有降低孤單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