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19

Hard to get:物質要求衡量下的愛情,「高成本女人」你敢追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他最近很寂寞,自稱「單身到不能更單身」,即意味之前約會中的對象告吹了?

 

  「你發展緊嗰個呢?無聲氣既。」我直接又好奇地問。

 

  「追唔到架啦……」他淡然的說。

 

  追唔到,力有不逮?

 

  「出過去唔OK?」

 

  「就係出過去幾次,更加覺得唔岩。」他說:「第一次約會請佢食飯,埋單差不多$800架,佢竟然暗示話覺得唔夠好。」

 

  「定你唔夠好啊?」我不忘揶揄他。

 

  「佢講過平時食開貴野……仲暗示男人追女仔要送花、送禮物,最好再管接管送……」

 

  明顯她在拍拖前,除了好感這因素外,她還有一系列的要求。平凡的他食飯埋單未算入流,要給些誠意呀!喂,用錢堆砌的誠意不錯,見面禮買了沒,接送更加少不得,女神親自調教,get it?

 

  「咁你唔照做?哈!」

 

  「咁多要求嘅女人,我算啦!」他頭也不回似的。

 

  要是她沒有意思,怎會和他約會幾次,只是女人生性複雜,明明喜歡卻會裝模作樣,初期發展時故意考驗對方是等閒事啦!請客吃飯不夠,她明示、暗示想得到更多。

 

  戀愛要用心機,有些女人愛在約會開頭,故意佈陣,擺一下款,要求這,要求那,今次是千元「好西」和禮物,想她點頭,識做啦!這招考驗男人是愈難愈愛,誘使他加倍落力?然而「play hard to get」會不會變成「too hard to get」?

 

  未開始,已下定規條要對方照著做,誰不累呀!「個殼」再吸引,還是讓人想落荒而逃。剛發展時,彼此都在觀摩,她暗地裏計算他能有多闊綽,他也打量她有多值得發展,直白的是跟她一起的成本高不高。

 

  一位熟男跟我說過「女人咪都係一樣,咁難追唔駛追佢啦」,當時我笑而不語,但想深一層,他可是看得透徹。

 

  看上去不錯,相處不久便嚇走人,她正是這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