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20

「如果他知道被落愛情降……」為了把愛人留在身邊,旁門左道可行嗎?(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上星期和大家分享了用催情香水和占卜來增加戀愛運和吸引力,今次再分享兩個朋友的故事,看看水晶和愛情降的力量。

 

Readmore:從催情香水到愛情降,用旁門左道真的找到真愛嗎?(上)

 

 

3/ 水晶

 

  水晶有不同顏色,單看已經很賞心悅目,更何況每種顏色的水晶還被賦予不同的能量,又怎能令人不心動呢?身邊不少朋友也有配戴水晶的習慣,一手也是粉水晶、草莓晶等催桃花的水晶,還遵從左入右出的原則,又會定時淨化,但好像沒有明顯功效呢。

 

  但今次想分享的是中學同學的故事,她一畢業就創業,把天然水晶配上簡約的設計,很受年輕OL歡迎。幾年間就從網店開到商場舖,更有數間分店,令我們一眾同學也羨慕,當時筆者連大學也未畢業,同學就已經做老闆了。

 

  雖然事業得意,但這位老闆娘的愛情生活卻一點也不如意,甚至是零。她條件真心不錯,嬌小玲瓏,性格也很溫和,做生意又能幹,但就是缺少了桃花!她當然有戴水晶,也有主動透過朋友或交友APP認識異性,但始終未遇到「正常的」。每次她遇到的男人不是想約炮,就是A0毒男,或者大十年的失婚叔叔,對於未嘗初戀滋味的她,當然看不上這些男人。但你揀人,人揀你,過多一兩年,她就已過三十,還有幾多可以選擇?

 

  水晶,可以給自己多一點信心;但在實際應用上,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