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20

法國五月:6首法文愛情歌曲,讓你體會法式文藝與浪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五月是一個浪漫的月份。剛踏入初夏,天氣不像冬天般寒冷,亦不會像炎夏般酷熱難耐,不時下一場小雨,澆退剛想漫起的熱氣。在這浪漫季節舉行的「法國五月藝術節」雖然因為疫情不像往年般熱鬧,但我們仍可以為自己增添法國的浪漫氣息!適逢520,編輯推薦6首法文愛情歌曲給你,為今晚的約會增加浪漫氣氛!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 Lady Gaga

 

  La Vie En Rose是法國最著名的經典名曲之一,由40、50年代著名的法國女明星Édith Piaf演唱,當時這首歌一出,馬上風靡整個法國。其後更被多次翻唱,英文版本被美國爵士樂之父Louis Armstrong演唱,成為世界名曲。香港歌手陳百強也曾將歌曲改編廣東話版本——《粉紅色的一生》。Lady Gaga 於去年的電影《A Star Is Born》中再一次重新演繹歌曲,這首歌經歷70年後依然優美、動聽,年輕觀眾看完電影後,亦可以搜索,並重新欣賞這首經典作品。

 

“Il est entré dans mon cœur

Une part de Bonheur”

他已經進入我的心

我的心跳訴說著幸福

 

 

  歌詞訴說著一個女生遇上自己喜愛的男人,兩人總有說不盡的情話,一看到對方便感覺到人生就變成了玫瑰色一般幸福,煩惱、憂傷全部都消失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