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男生必看!如何將自己變成「神之手」滿足女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事前清潔雙手,剪好指甲(還要磨得圓圓的喔)是最基本的,但很多人,特別男人都忽略了指甲旁的死皮,那也是會刮刮的,有機會令陰部敏感的肌膚在不知不覺下被刮損。因此平日也要好好護理雙手,乾燥時就要用護手霜及修剪死皮。

 

2/陰道是否夠濕潤?

 

  把手指放入陰道前,一定要留意陰道是否夠濕,否則女生只會覺得痛和不舒服。如果不夠濕潤,可以選用水性的潤滑劑輔助,一來水性潤滑劑不像油性般黏膩,二來水性潤滑劑是可以和安全套同用,不會破壞它的材質,但千萬不要貪方便用凡士林呀!千萬不要貪方便用凡士林呀!千萬不要貪方便用凡士林呀!

 

3/不要只攻陰道

 

  雖然陰道內有G點,可以刺激到女性高潮,但陰部外的陰核也是不容忽視,可以用手指或掌心輕輕按摩,當然也可以一起發掘其他的敏感部位。而最不能忽略的地方除了兩腳之間,還有兩耳之間的大腦,不妨在她耳邊說些能引起慾望的說話,令她更興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