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9

突然結束多年感情!究竟主動提分手的人都在想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The First Story

 

photo from @ annamachtart instagram

 

  我真的很喜歡她,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女人,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她會是我最後的一個,直到有一次到她家吃飯,留意到她家中的所有窗都沒有安裝假窗花。我忍不住問她原因,她反問「為甚麼要裝,我從小住在這裡就是這樣,根本沒有必要呀。」當下我已想到很遠:如果將來我們有了小孩,帶他回娘家時豈不是很危險,萬一有意外跌落樓怎麼辦?但我不打算和她爭論,因為這是價值觀的問題,而我心裡暗暗地已對她打了一個打交叉。

 

  後來,我們因合作做生意而發生一些小爭執,明明錯在我身上,但我也借機和她說分手,既然已浪費了很多時間,就不想再拖下去。

 

—Kenny(32), 網購公司老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