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9

突然結束多年感情!究竟主動提分手的人都在想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最近認識了些新朋友,大家都差不多三十歲,難免提及結婚這個話題。

 

  其中一個男生和女朋友拍拖近八年,是大學認識的同學,感情很有基礎。問他有沒有和女朋友計劃結婚,他笑笑的說:「未諗啊……。」

 

  「佢未追婚咩?」忍不住問,畢竟30歲前結婚是很多女生的目標。

 

  他帶點猶豫,「無啊,大家都未準備好。」

 

  對,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實在有太多太多,首先要有穩定的感情,其次要有足夠資金,花在婚禮、住所、度蜜月上的錢真的不少,最後還要夠愛對方。

 

  不只他,身邊亦有不乏拍拖多年但遲遲未結婚的情侶們,甚至一起多年後突然宣告分手,究竟主動提出分手的一方在想甚麼?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沒有結婚的打算?那為甚麼要「佔據」著對方多年的青春?

 

  被分手的一方覺得突然,但提分手的一方早已在盤算。今次我們就看看他們的故事。

 

photo from @risfloat_ 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