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9

你還是原來的自己嗎?送給戀愛中的女生,5個要懂的道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5 不要懶!預留一個時間增值自己

 

  戀愛有時也像一個藉口,一個讓自己停留在現階段,放縱自己、任自己懶惰的藉口。戀愛前,什麼興趣班、工作坊時不時就會出現在時間表上;現在,那些時間都空出來給另一半了。

 

  花時間陪另一半並沒有錯,感情確實需要時間和心思經營。特別在一段長久的關係中,習慣是很難避免的,但這並不是撇下自己生活,習慣只有彼此的藉口。

 

  該投放在感情上的精力不需要吝嗇,但也別忘了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為自己預留一個時間,可以逛街、打扮、做美容,讓自己變美;也可以讀一本書或學一門小手藝,擴闊自己的圈子和知識;豐富自己生活的同時,也增值了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趣、吸引。

 

  女生學會經營自己,才有資本經營彼此的感情。別忘了,你最吸引對方的就是你自身的魅力,而這種源自心底的自信和美麗,就在你不斷要求自我、相信自己的正向心態中而來。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