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9

「你敢再結婚嗎?」三個離婚男人的真實經歷與心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3/  J先生的故事

 

  30 歲的J先生和前妻從拍拖到結婚整整十年,他們共過不少患難,終於捱到J的事業有小成,開公司做老闆,但J因為出軌而點燃起離婚的導火線,他曾用盡各種方法挽回,但前妻已絕望。在分居幾個月後,J因為工作認識了做生意很了得的女友,有她幫忙,J的公司開始賺大錢。當一切都看似穩定後,女友也開始迫婚,所以J就計劃正式離婚後,就和女友結婚。

 

  J和前妻都是筆者的中學同學,見證著他們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相戀、相愛、相許,每個同學、甚至老師都覺得他們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一對。從前的J是一個很自信,站在鎂光燈下的大男人,但認識了新女朋友後,他的性格完全改變了,變成了一個對女朋友萬般遷就的小男人,彷彿把對前妻的虧欠都放在現在的女朋友身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