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8

渣男磁石注意!調查指這類人最容易對伴侶不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我已經差不多一個月沒有見過他了,每次打電話給他都說工作很忙,連傳他訊息都已讀不回,你猜他是不是有第二個?」

 

  那天她哭著打來訴苦。他們是在交友App認識的,拍拖兩個月,沒有見面一個月,加上男方經常失蹤,明眼人都知有「輘輷」,不是他出軌,就是她成為了被出軌對象。

 

  最後真相如何,沒有人知。但有報道就指出,很多對伴侶不忠的人,都是家中的獨生子女,而排行中間的子女就相對值得信任。看來以後的擇偶條件除了要看外表、性格、學歷、收入外,還要看看對方有沒有兄弟姊妹!

 

read more: 珍惜那個總是忍你壞脾氣的人

read more: 「未ready一齊」是藉口還是事實?明知不開心,還要繼續?

 

  這個調查是由英國一個專門為已婚人士而設的交友App所提供(結了婚還交友!),當中28%的會員都是獨生子女,23%是家中排行最小的,而排中間的則只有15%。

 

  App的負責人估計,由於獨生子女童年時比較孤獨,渴望得到其他人的關注,如果伴侶工作時間長或經常不在身邊,孤獨感又發作,所以就會出去識下「朋友」。

 

  而排行中間的人,因為從小開始已被父母、兄弟姊妹的愛包圍,長大後就算自己一個,也懂得如何自處。

 

  此外,有項數據也是值得留意的,就是有24%會員的父母曾經離婚。由於他們的童年受父母離異的負面影響,所以長大後會傾向對伴侶不忠。

 

  看來童年對於一個人的成長真的有很大影響,本來以為經歷過父母離婚,應該會對感情更加忠誠,避免步他們後塵,誰知反而更易不忠,姊妹們要帶眼識人啊!(利申:筆者是獨生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