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0

當奧斯卡影帝「小丑」愛上「龍紋身」女孩—原來電影般的愛情真實地存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聚光燈下的平凡愛情

 

  看到Joaquin Phoenix穿著燕尾服坐在地上,甚至把許多演員追求一生的獎項放在地上,並沒有太出奇。因為Joaquin Phoenix一直是追求靈魂富足、追求真實的人,即使在一些電視訪問中,他不像其他男星穿著名牌西服或者潮流時裝,而是穿著舒適的T恤、牛津襯衣。對於奧斯卡獎,他也曾在訪問中表示那只是給演員的紅蘿蔔(激勵),得獎是給演員的認可,他自己卻不想得到這個蘿蔔,因為不值得為這個獎項而要與其他人競爭。獲得獎項提名的演員,要花數月時間參加訪談節目和宣傳活動,對於一些演員來說是宣傳自己的時機,但是對於Joaquin Phoenix來說則是不必要負擔。從他的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出他的專業精神,即使沒有獎項,僅僅出於他對電影的熱愛和自己的追求,他也會盡力地演活自己的角色,就像在演繹小丑時,他節食到病態的身形,和平時的他判若兩人。對這樣的他來說,可能素食漢堡比這座「蘿蔔」更吸引。


       Rooney出身於紐約名門望族,家族幾代人都是足球球隊的創辦者,而Joaquin Phoenix則出身於貧窮家庭,雖然出身相差甚遠,但是Rooney仍然打開雙手擁抱Joaquin的信仰,並放下明星光環,陪他一同啃素食漢堡,讓我們感受到兩人深層的愛情。

 

 

這對荷里活戀人私下的生活低調、簡單

 

  兩人私下的生活相信也很簡單,Joaquin曾告訴《New York Times》,他們一同住在荷里活山的小房子裏,每天9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每天的活動也只是冥想、瑜伽、查電郵和放狗等瑣事,兩人很少外出,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享受互相的陪伴。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