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8

愛情Answer Book(婚姻篇):如何維持熱戀?床事不合、有外遇點處理?

  • 收藏文章

   「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城裡的人想逃出來。」出自著名作家錢鍾書之妻楊絳用來比喻婚姻的名句。

 

  未結婚的人,對婚姻有無限憧憬,以為結束愛情長跑,遇上「對的人」,就可以幸福地生活;結了婚的人卻剛剛相反,明明一起跨過風風雨雨,卻敵不過被柴米油鹽磨盡的生活,麥浚龍的《困獸· 28》說的正是這種關係。

 

 

  婚姻沒有對與錯,能否「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看遇到問題時的決定。DIVA編輯部精選了以下文章,希望讓你在不同階段得到一點啟發,捉緊那份簡單美好的幸福。

 

模範夫妻的相處之道

 

陪伴查理斯走過人生風波的卡米拉:什麼特質會令男人對妳Getting it right?

 

 

文章節錄:

  從22歲直到70歲的今天,40多年的時間,卡米拉陪伴查理斯走過婚外情風波、登基問題,承受全世界的指責及諷刺,不離不棄,而更重要的是,對查理斯而言,她在身邊自己就能放鬆、且開懷大笑。

 

荷里活模範夫妻相愛25年 最型占士邦:她仍令我著迷

 

 

文章節錄:

  「謝謝你25年來的愛」是一句很普通的說話,但很多夫妻可能一輩子也沒有跟對方說過感謝,總覺得他/她愛自己、為自己生兒育女、犧牲理想、事業都是應該的。

 

美國前第一夫婦的甜蜜瞬間:一句說話道出夫妻相處之道

 

 

文章節錄:

  有人說過,「要結婚,就選你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她是最了解你、最支持你、最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人,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就是個好例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