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延禧攻略》劇透慎入!傅恆瓔珞:沒有最完美的結果,卻有最難忘的回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近排大熱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可說是深深的烙在了不少人的心裏。無論是美而不驕的妝容、還是華而不艷的服飾,都讓人甚為歡喜。另一面,深宮裏的各種愛恨纏綿、默默付出、一廂情願也叫人十分揪心。富察皇后與皇上、瓔珞與傅恆、明玉與海蘭察,一對對、一雙雙,一段段淒美的情愛叫人憐惜。但是愛,真的可以讓二人永遠在一起嗎?

 

  在愛情路上,誰不自私,誰不想佔有。妒忌和慾望都會使人小我的一面出現,動搖著你每一個決定和想法。常聽說,愛情沒有對錯,卻有願意不願意。富察皇后與皇上相親相愛卻不能到老。瓔珞與傅恆的相知相惜卻不能相守。這一點點的不盡人事又能否勾起你曾經的無可奈何呢?

 

  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是由《延禧攻略》製片人所寫,由陸虎作曲並演唱。句句歌詞都透著情愛的點點無奈和惋惜。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