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8

聽到面紅耳熱!今晚搜尋「Axxxx Porn」,讓聽覺與幻想開啟你的慾望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Level 2: 性愛故事

 

 

  好!進入正題了。這種Audio Porn是有聲的性愛故事,可以選擇男聲或女聲讀出故事,長度大約10至30分鐘不等,題材也很多元化:《我和陌生男人在浴室有個約會》、《那日早晨,我坐上了開往太空的火箭》等。哈哈,其實故事名是我翻譯的,因為這類甜故都是英文,所以對於英文不是母語的我來說,在部分理解上需要花多點時間,但如果你英文好,就好好享受吧!

 

read more: 

「他/她是否性冷感?」從生活細節開始,夫妻重燃性慾4招技巧Get!

AV:既助興,也掃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