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7

開花結果的忘年戀:法國總統候選人對妻子說的一番話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忘年戀向來不被看好,更何況是由師生關係發展出來的愛情,不被社會接受、不被家人支持,所面對的困難,比普通情侶還要多。

 

  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和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特羅尼厄(Brigitte Trogneux),由師生變成夫妻,走過崎嶇的愛情路,終於一同踏上總統初選的舞台,令這段曾經不被看好的愛情,瞬間成為國際焦點,人人羨慕不已。

  馬克龍在勝出初選後,在台上感謝他的支持者時,特別望向妻子,感謝她一直在身邊的支持,沒有她,也不會有今天的馬克龍。( “Always there, and what’s more, without whom I wouldn’t be me”, Emmanuel Macron)

  認為是對的就要勇敢爭取,愛情如是,從政也如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