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8

Lifestyle Design:把時裝設計帶到日常生活的PEDDA MARRI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馮榕榕

    馮榕榕

    馮榕榕

    香港時裝設計師,畢業於英國著名時裝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主修Fashion Print。曾為Rosamund Moiselle擔任首席設計師,亦曾於國際品牌KateSpade及Makus Lupfer實習,身兼多職,撰寫多份報章雜誌時裝專欄,電台主持人及自家時尚品牌Peddamarri 創辦人。

    榕匯時尚

    逢周五更新

  各位親愛的,真的不好意思!消失了一個星期,因為小妹在剛剛那個星期六發佈了自己的時常家品品牌 PEDDA MARRI,為了籌備整個發佈會/Trade Show,差不多運用了自己所有元氣和人情牌,也跟大家失聯絡,真的很抱歉。

 

  也許很多朋友都會問,榕榕是一位時裝設計師,為甚麼突然之間會轉出家品品牌。其實小妹在時裝行業已經工作了很多年,面對著時裝真的是又愛又恨,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們大概都是愛美的,面對著一季又一季的最新時裝,各大品牌及設計師推出的新產品,小妹真的不能否認自己對時裝的熱愛。可是喜歡時裝,喜歡穿搭,並不等於能夠完全將這份熱情投放到設計上。這幾年來在設計工作上跌跌碰碰,面對著很多客人的無理要求,設計的季度和貨期的問題,坦白說真的是身心疲憊。其實在大學時因為主修科目是Fashion Print,因此亦喜歡做印花設計,為了減輕季度和時段的問題,用自己的印花設計放到一些壽命較長的產品,同時都希望可以把時裝品味帶到生活時尚當中。

 

 

  PEDDA MARRI 為印度文,中文解釋為「榕樹」,寄語長壽及豐盛人生,薪火相傳。歷史傳說更寓意可以令人願望成真。 糅合中西文化,把時裝與家品融合,是集時裝及品味生活時尚於一身,同時價錢相宜的品牌。

 

  今次發佈的是二〇一九春夏系列,靈感來自古中國宮廷及富歷史色彩的歐式教堂建築設計,利用室內設計細節轉化成圖案印花,打造出中西合璧的新觀感。今季採用柔和粉色代表優雅清新的春天,洗滌沈悶乏味的冬季。 為了營造產品多樣化,整個系列由時裝以至生活時尚產品,包括有絲巾、手袋、寢室用品、抱枕及不同類型時尚單品,把時裝帶到日常生活之中。在此給大家分享一下發佈會當天的情況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