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18

Go Braless! 5個夏日不穿bra的清爽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Ruby Fung

  好熱啊!好熱啊!好熱啊!

 

  香港夏天天氣真的太熱,在室外走到多過5分鐘已經有溶掉的感覺。上一篇文章提到穿白色Tee去迎接夏季,在配襯上可以減少layers都應盡量減少;加上榕榕天生是個懶人,所以最近我就愛上不穿bra,哈哈!

 

  沒錯,今次想介紹的配搭方法是「不用穿BRA」!其實這陣子很多品牌都推出不少「內衣外穿」的單品方便配襯,加上夏天的衣服很多都是see through 或cut out的設計,要找適合的bra也不容易,所以我會選擇一些padded的小背心,既不會走光,更可當作小時候會穿的「吸汗菊花牌」!現在這類型小背心亦有很多款式:粗帶、幼帶、吊帶、cross back、lace trims,應有盡有,時尚感十足,不會讓人覺是打底衫。

 

 

Photo : sunsunl , Video :  mintoffel , Wardrobe :  Uniqlo_HK_Macau , Venue:  Mirador Mansion At Tsim Sha Tsu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