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8

Summer Outfit:一件白色Tee Shirt襯出5個夏日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馮榕榕

    馮榕榕

    馮榕榕

    香港時裝設計師,畢業於英國著名時裝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主修Fashion Print。曾為Rosamund Moiselle擔任首席設計師,亦曾於國際品牌KateSpade及Makus Lupfer實習,身兼多職,撰寫多份報章雜誌時裝專欄,電台主持人及自家時尚品牌Peddamarri 創辦人。

    榕匯時尚

    逢周五更新

  大家好,我是榕榕,是一個Slash-時裝設計師/專欄作家/電台DJ,一切都是源於「貪靚」兩個字。感謝DIVA channel的邀請,讓我在2018下旬加入這個大家庭,跟大家分享一些mix & match tips,希望你們喜歡!

 

 

  夏天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對於一些寒底怕凍的女生,夏天的來臨應該比較行動自如吧!可惜天氣炎熱,在配襯方面就更考功夫了,因為太多layering配搭,會令人瞬間汗流浹背。榕榕夏天就最鍾情穿白色cotton tee shirt,家裏應該有廿多件不同cutting的白tee,有平有貴,喜歡它可以吸汗,而且十分百搭,出錯率幾乎是零!

 

  今次想介紹的是利用白tee的5個夏日配搭法,選用的是最經典loose fit圓領白tee,在GU只需要$59,而且連其他單品配搭,每一個造型都不多於$500!只是提一提價錢,已經禁不住微笑起來,真是大滿足啊!

 

  第一個造型是white on white的配搭,tone on tone不但是近年的key look,而且純白色予人感覺既斯文又classy。適合OL們的causal Friday;只要加上草帽,就可以輕鬆營造weekend getaway的造型。

 

 

Photo : sunsunl , Video :  mintoffel , Wardrobe :  GU.hongkong , Venue:  Antiquities And Monuments Office/ St Andrew’s Church At Tsim Sha Tsu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