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19

一場視覺的盛宴:作為時裝迷的你,不可錯過的這25 部時裝電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Gone with the wind》(1939)

 

  由服裝設計大師Walter Plunkett 操刀設計,每套都是經典,也讓後世留下最深刻的女性印象。

 

 

《Phantom Thread》(2017)

 

  故事背景設定在 1950 年代的倫敦,重塑我們對日常衣著的觀念,別樹一格的設計,既保留古典格調,亦不失時尚美感。

 

 

《The Seven Year Itch》(1955)

 

  當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輕壓白色裙擺的那一幕,已成為絕唱,你無法在現代再找到一位這樣傳奇的女性。

 

 

《阮玲玉》(1991)

 

  中國默片之后阮玲玉,向來都帶著一絲神秘感,加上張曼玉的細緻演繹,一位30年代的中國女性形象就是這樣完美的呈現出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