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19

一場視覺的盛宴:作為時裝迷的你,不可錯過的這25 部時裝電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 Belle de jour》(1967)

 

  被喻為最性感的法國女人,這部電影沒什麼裸露鏡頭,但卻情色到了骨子裏,衣服都是經典而華貴的,YSL的設計讓這部電影生色不少。

 

 

《Funny Face》(1957)

 

  最後一部與時尚有關,都是由Audrey Hepburn主演的電影,穿著Givenchy先生的設計,盡現60年代風采,結合時尚攝影師Richard Avedon的浪漫史,並向當年《Harper's BAZAAR》主編Diana Vreeland的品味致敬。

 

 

《Chicago 》(2002)

 

  舞台服飾為王,由百老匯經典同名音樂劇改編而成,這座城市充滿爵士、派對、歌舞與犯罪,服飾之中都滲透著色情與誘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