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2019

Ready for Summer?2019 春夏時尚穿搭,不能錯過的5個on trend 元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4/ TIE DYE 

 

  充滿民族特色的紮染風格,讓人想度假之餘,也給了一個為自己改頭換面的機會。細緻布料配上色彩斑斕的紮染,為傳統中注入玩味元素,讓人眼花繚亂,無論在街頭、旅行時穿上都十分適合,讓你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

 

 

5/ OVERSIZE BAG 

 

  最後在配飾方面,BLACK-TO-TOE & OVERSIZE BAG 絕對是王道!比如Stella McCartney、Versace紛紛推出超大Size手袋,實用時尚兼備,好讓你以迎接春夏的來臨。

 

diva20190326sstrend06

 

  Readmore:

  In Between Seasons:換季前來個清新的視覺撞擊—秋冬、春夏大混搭!

  輕鬆穿出舒適時尚感:從女星、街拍中尋找Sneakers 的Styling Tip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