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15

獨領風騷的百年老牌Mulberry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踏入12月,四周已經滿佈亮眼的聖誕燈飾、歡樂歌韻悠悠、櫥窗貨品琳瑯滿目,節日氣氛滲透城市中每一角落,眾人都熱切期盼。在這樣美妙的日子,其中一個最好的慶祝方法,當然是要花點心思為自己及別人選購心愛的禮物,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來自英國、一直重視文化與傳承的Mulberry。為甚麼是Mulberry?最近剛巧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微電影,幽默有趣,而且帶有極為濃厚的聖誕氣氛,正好切合我今天的主題。

  這影片的劇情講述一對年輕情侶在平安夜當天,喬遷至鄉村的新家,在浪漫燭光底下,男友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Mulberry Bayswater手袋,整個過程都在模仿平安夜耶穌誕生的故事,還有一群突如其來的訪客,一同分享這份奇妙的聖誕禮物,將當代時尚融入傳統場景中,份外有趣。

  提到Mulberry Bayswater手袋,2012年來拜名人效應之賜,令這款手袋炙手可熱,眾多名模、IT Girl都一直追捧Mulberry,就連頂尖名模Kate Moss也是Bayswater的忠實擁護者。再容我介紹一下這個品牌,Mulberry在1970年由RogerSaul在Somerset創立,屬於上世紀的英國老牌,一直出品英國最創新前衛的高級皮具,結合美觀與實用性的設計,繁復簡約交織,在2000年開始,得以再度風靡全球。每年皮革製品均由英格蘭工廠內的精湛工藝師打造,做工極為精緻細膩,時尚又耐用,集結經典與前衛,獨領風騷,表現出女性神祕卻又引人喜愛的好感。

  如果要為這個品牌的經典手袋加上一個期限,我會說起碼一百年,厚實的皮革材質、耐用可觀,任何人都可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仿如量身訂做,今個聖誕,何不好好獎勵自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