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5

那些澳洲時裝Blogger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已看了外國時裝博客差不多5年,自己寫也寫過了,感受最深是當看到The Sartorialist的寫實街拍、Garance Dore對於女性美的細膩描繪、Tommy Ton突出時尚Items細節、Susie Bubble的無窮創意、Sea of shoes對鞋的瘋狂……一直刺激我的腦海,也從此對時裝有了不一樣的定義,啟發甚多。所以對於穿搭日常,可以算是全部從這些博客上學回來的。可這些全都是歐洲的博客,看了多年,也想找點新刺激,便把視線轉移到近一點的──澳洲。

 

  初次看到來自澳洲的博客,亮滿新鮮感,似乎多了一份活力,她們擁有別於北半球的時尚敏銳度,並不一定跟上潮流,可是她們每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個人品味,不太跟從大眾怎麼走,無論流行怎麼變化,屬於她們自身的品味依舊一眼就能辨識,向世人宣示自己的時尚態度。

  第一位值得大家關注的是Margaret Zhang,她的Blog是 Shine by Three , 同時她也是是澳洲Blogger之中的元老級人物。這位才華洋溢的自信女孩,帶點獨特的東方氣質,對自己的造型總有一套絕佳的品味,創造出極佳層次感。同時她也身兼多職:法律系學生、攝影師、創意總監、作家、造型師等,遊走世界各地時尚活動之中,在歐美也非常受歡迎。

  第二位是Jessica Stein @Tuula ,常看looklook.nu 的人一定都見過她。身材高挑她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不論穿起褲裝裙裝都像在行Show。風格是一貫俐落簡單,她很多時都在紀錄各種冒險和旅行的日記,看她的Blog就像游走異國之中,同時體驗生活與時尚。

  第三位是Zanita Morgan,她曾經擔任過七年的模特兒,之後轉為全職攝影師,分享她的穿搭和攝影作品。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身材優劣勢,所以風格充滿女性的爽朗自信,時而加以運動風或是紳士風,隨性自然。

  最後一位是Nicole Warne,來自Gary Pepper ,Nicole 可能是大家最為熟知的澳洲Blogger,因為她參與過的品牌合作及商業計劃不計其數。讓人最深印象的就是她擅用鮮豔明亮的顏色,造型花多眼亂。時至今日Nicole的身份是模特兒、造型師、形象大使、顧問及創意總監,你又會想Follow她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