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5

雨天必備-Hunter Boots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一連兩天陰雨濛濛,總讓人提不起勁。夏天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雨季,不想出門被沾得一腳濕,雨靴其實是最好的選擇。說到這個 item,去年身在英國,實在不難發現 Hunter 這個品牌,顏色齊全又好看,所以不得不介紹這雨靴品牌。Hunter 起源於 1856 年英國蘇格蘭地區,靴型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為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 Welly Boots 或 Wellies,優良的傳統與技術,歷史非常悠久。在網上查找了一下,竟發現 Hunter 原來曾經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穿度與功能性更是無話可說,於是成就 Hunter 百年老牌的地位。

  說到做工,原來一雙雨靴可以非常講究。每對 Hunter Boots  可拆解成  28  個不同組件,每一部分依據人體線條進行手工測量、裁製與組裝,整個生產過程中均以人手製造,切合腳形,達到合腳、舒適、耐寒、防水、保護等眾多功能特性,同時滿足專業與休閒時尚需求,穿上後更使其合身瀟灑。

  在電影中,當然也出現過時尚無比的場面,在 “Mr. and Mrs. Smith” 中,Angelina Jolie 飾演的史密斯太太在一場大火灰燼中,穿著鮮艷的紅色雨靴,搶眼非常。 2009 年,Hunter Boots 又與設計師品牌 Jimmy Choo 攜手合作,同年進駐倫敦的 Harrod’s。不過最能反映其時尚象徵的,是在 1981 年戴安娜王妃在她訂婚照片中穿上了 Hunter Originals,真正讓雨靴成為了時尚配件。

  現在恐怕沒有人會把一雙鞋穿上好幾年,但只要每逢下雨,都會不期然想到那雙 Hunter Boots。有它,就夠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