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20

2021 SS Fashion Show:在輕紗與光影下,Fendi以簡約訴說優雅低調的情愫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Fendi

  看過紐約與倫敦以live形式的時裝周後,來到米蘭,就不能錯過Fendi的Runway Show。再重返天橋,感受時裝周應有的臨場感之際,Fendi今年亦是讓人萬般期待。沒有老佛爺的Fendi,今季的collection由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以寬鬆、簡約、飄逸的風格呈現,還用上了大碼模特,以「倒影反思」(Reflections)作為新一季春夏男女裝系列的命名;同時,亦在日前宣布將會與Kim Jones一同執掌Fendi未來的女裝設計。

 

  2020給人不少反思,而這些都逐漸成為靈感,展現大家眼前。今季時裝秀是首次將男女裝合拼共同展出,伸展台上沒有誇張的裝飾與設計,以家作為靈感布滿輕紗,在風與光影下,額外愜意,以平淡、寧靜訴說筆下的「倒影反思」(Reflections)。最新系列以低飽和度的色調為主,飄逸的輕紗和簡約的設計貫穿整場Show,作為Silvia Venturini Fendi最後一個Fendi的Solo Show,你又是否喜歡?

 

Fendi Spring Summer 2021 collection

 

 

以簡約訴說優雅低調的情愫

 

飄逸的輕紗帶來一絲愜意

純粹的黑白色調在輕紗和漸變的元素下,多了層次感。

就算是羽絨亦相當有型

沒有輕紗,亦覺簡約利落。

就算是男裝,都同樣低調優雅,散發高貴氣質。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