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20

穿得性感不為誰,只為讓自己欣賞!3個小眾獨特的性感內衣品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性的身體總被不少畫家和攝影師當作藝術品,但身為女性,你有無對著鏡子仔細欣賞自己與生俱來的「藝術品」呢?與其常常抱怨肌膚不夠細嫩,線條不夠纖長,不妨以欣賞的角度來審視自己在不同年紀、階段,身體所呈現的美感!當中女性的內衣除了其實際功用,其實也是身體的裝飾品,除了在各種節日為男友/老公細心裝扮外,性感款式更可用來討好自己,享受與自己的Date Night!編輯推薦這3個由女性設計師操刀的小眾內衣品牌,設計獨特,而且更迎合女生口味;以後不再以Men Gaze來評論美醜,自我欣賞最重要!

 

不經意流露的性感:法國品牌LIVY

 

  毋須細看品牌的故事,單從內衣性感而從容的設計,便能猜出是出自法國設計師之手。內衣設計毫不做作,以最簡單的裸色布料托底,簡單的黑色線條、蕾絲裝飾,沒有過多的點綴,不經意地流露出身體原本的性感美!

  

Source:LIVY

 

  創始人兼設計師Lisa Chavy將自己看作是身體的建築師,她所設計的也不止是內衣,更是珠寶或首飾。她在內衣的每個細節加入交叉、蕾絲等美觀設計;無論是穿上低胸V領、露背設計、或者大袖口的外衣,也毋須遮遮掩掩,因為即使不經意露出內衣,也讓人賞心悅目。

 

Source:LIVY

 

  Lisa認為現代女性嚮往性感,但不只於此,大家更希望做特別的自己,所以她以裸色托底,以柔軟的紗製作,顯露每個女性身體最自然的形態,希望女性可以從她的設計中獲得自信,更懂得欣賞自己。 

 

Source:LIVY

 

更多livy設計

 

Monowire jewel bra 

Source:LIVY

  

LIVY signature

Source:LIVY

  

LIVY signature

Source:LIVY

 

LIVY

官網:按這裡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