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20

2020復古潮來襲!一件「爺爺」的經典針織竟然成為時尚單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玩味圖案穿搭

 

/Source Liuwen Weibo/

 

  彩色復古圖案的針織看上去很繽紛,但穿上去是有風險的,因為一旦搭配不當,不但不潮,更容易讓人感覺俗氣!作為中國第一名模的劉雯,十分大膽地挑戰最難駕馭的彩色印花針織背心,更以黑白波點撞綠色圖案,加上她的妝容和名模氣質,讓整個穿搭復古又時尚!

 

 

/Source Glamour.ru/

 /Source Refinery29/

 

  想讓搭配的顏色更突出?不妨以與圖案同色的單品來作呼應,例如上圖以圖案中的藍色套裝做內搭,搭配與圖案中相同黃色的高跟鞋和眼鏡,還細心地配上同是駝色的Fendi Monotone Baguette手袋。另一張圖片中,以黑色軍靴、白色T恤和綠色手袋,搭配黑白綠的圖案,可見時尚潮人們的穿搭心思。

 

 

/Source Wustoo/

/Source Whowearwhat/

/Source Shelynn/

/Source Refinery29/

 

  百搭的白色恤衫不止能搭配前文的單色背心,也能隨意與任何顏色的圖案搭配。款式上挑選具公主袖、泡泡袖恤衫,能進一步為爺爺背心增添復古風味。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