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20

「天王嫂」的衣櫥:昆凌穿甚麼?Chanel、Boucheron 以外, 還有這個台灣品牌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hannah_quinlivan

  天生有張五官標緻的混血兒臉蛋,2015年與樂壇天王周杰倫於古堡成婚的昆凌,婚後誕下兩個孩子,生活幸福美滿但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不靠「天王嫂」的光環,以演員身份成功進軍荷里活後,她得到不少高級時裝、珠寶品牌的垂青,近年更創立多個自家品牌,充分展示她的時尚觸覺,讓人更想窺探她的衣櫥,究竟她平常穿甚麼?

 


1/ Chanel 

 

  在昆凌的Instagram 帳戶上,不難看出她是Chanel的擁躉,除了不時分享新手袋,更和老公合體出席時裝騷,以示對品牌的支持。



 

手持全新經典黑色菱格紋「Chanel 19」手袋,是老佛爺離世前最後力作,加上Coco Chanel 女士的生日是8月19日,「19」這個數字對品牌別具意義。

 

穿起Chanel 的昆凌份外活潑甜美,完全不像已生下兩個孩子的媽媽。

 

經典的J12 亦是昆凌的囊中物,曾接受訪問指20歲時便自掏荷包買首個J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