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20

夏日的彩虹Look!是時尚,也是一場彩色革命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名人們的6月彩虹Look

 

  今個星期日就是Pride遊行日,雖然在疫情中許多活動都未能舉行,不妨以一件彩色設計的衣服來支持同性平權。作為潮流人,也可看看名人們如何將彩虹元素穿出時尚感,作為靈感,構思夏日活力穿搭吧!

 

Katy Perry

 

 

  剛懷孕的Katy Perry將新歌Daisy重新編排,從柔和的抒情風格變為稍顯激昂的電子流行樂。她的MV換上多個彩虹裝束,相同的歌詞,原本是描述她的人生經歷,改裝後原來也能用來述說同性戀者的心路歷程。

 

They told me I was out there,tried to knock me down

Took those sticks and stones,showed them I could build a house

他們曾試著想將我擊倒

但我用他們的棍子和石頭,建起一道牆

 

 

Billy Porter

 

 圖片來源Billy Porter

 

  Billy Porter的衣著一向高調,無論在Mat Gala和紅地氈都常常以華麗的tuxedo gown出席,以衣著高呼時尚不分性別。上年的Pride Parade他穿上華麗的彩虹晚裝,成為亮點!

 

 

Ruby Rose

 

 圖片來源Ruby Rose

 

  剛拍完蝙蝠女的Ruby Rose剪了一頭清新短髮,並染上粉色與藍色。原來她與Crocs合作設計了專為6月而設的Crocs Pride系列。

 

 

Taylor Swift

 

  圖片來源I heart Media

  Taylor去年以音樂為同性戀者發聲,推出了歌曲《You need to Calm Down》。她穿上飄逸的彩色流蘇外套和高腰短褲,燃點全場氣氛!

 

Read more:

與Katy Perry和解!Taylor Swift MV中的隱藏含義,你又留意得到嗎?

 

 

Lady Gaga

  圖片來源Rolling Stone

 

  Lady Gaga去年穿上拼色外套、彩色閃石過膝靴、彩色流蘇的牛仔短褲、配上彩色條紋的貝雷帽,在石橋紀念日為同性戀者們打氣。

 

 

低調的日常穿著

 

  Pride的穿搭也不一定要如明星們般高調搶眼;彩色的圖案和設計本身十分顯眼,即使簡單的彩色條紋針織、紮染T恤和搭配的飾品也能表達出同志平權的訊息!

 

  圖片來源Cara Delavigne

 

圖片來源Sarah Cruz

 

圖片來源Subur Banriot

 

圖片來源Poshmark

 

圖片來源Sophie Eggleton

 

圖片來源Victoria Justic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