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020

穿出田園度假風:王妃、女星都追捧的草編鞋,出自西班牙親民百年鞋牌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前英國王妃Meghan Markle

 

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

 

  Meghan Markle 選色大膽,鮮艷顏色與她本身的健康膚色甚為匹配,一雙黑色的草編鞋配襯得宜,又不會搶去焦點。誰說草編鞋只能襯裙,如Alexa Chung 簡單配上牛仔褲同樣有休閒感。

 

選擇款式:

 

80 Carina espadrille wedges 約$740

 

  由於香港未有Castañer 分店,想購買的話就要到網上購買平台如net-a-porterfarfetch 或matchesfashi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