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0

俏佳人Reese Witherspoon的不老秘密:養成荷里活式的規律生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每日保養Routine

 

  Reese Witherspoon的工作常常要長時間化妝,面對化妝品的侵害,肌膚每天的清潔和保養對她來說最為重要。作為紐約品牌Elizabeth Arden的代言人,她也經常使用Elizabeth Arden的產品,她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護膚步驟,都是使用該品牌的產品。首先她會使用該品牌的奇肌超導潔顏霜來卸妝和徹底清潔肌膚。這是一款卸妝和潔面二合一的潔面乳,十分方便。它的質地是礦物泥的,遇水後瞬即轉化為綿密泡沫,具深層清潔效果。

 

 

  清潔後,她會用同一系列的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來為肌膚增加水份和光澤。這款精華採用獨特原菌平衡科技和天然萃取物,能修復肌膚、強化肌膚的保護膜,減少外界侵害。

 

 

  乾性肌膚的Reese在擦完精華液後,會再敷一層面膜補水、保濕。在視頻內,她敷上同一個系列的面膜。該面膜採用100%由植物萃取而成的生物纖維,更貼合面部;另外,它含有雙倍複合益生菌精華,能讓肌膚更水潤。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