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0

俏佳人Reese Witherspoon的不老秘密:養成荷里活式的規律生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每周運動6日

 

  從小就是啦啦隊的Reese十分喜愛運動,她的後院有一張彈床,43歲的她依然能靈活的在彈床上凌空前空翻。在早前的訪問中她提到自己每周運動6日,雖然她沒有透露自己詳細的運動方法,不過她常常被拍到做各種運動,包括在Beverly Hill跑步、Burn 60 HIIT課程、瑜伽、行山等等。她的前教練也曾透露她交替進行帶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來保持身型。為準備紅地氈,教練為她制定一項行山訓練,進一步雕塑身型。在行山過程中,每走一段路要停下來以輕啞鈴做重力訓練,最後以瑜伽放鬆身體。她也曾提及,每個夏天她都會與兒子進行戶外活動,包括行山、露營、划皮艇等等,自己運動的同時也能培養孩子對運動的興趣,也能與孩子增進感情!

 

 

  Reese早前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分享一套讓自己放鬆的瑜伽呼吸法——Pranayama with Kumbhaka,深呼吸伴隨著閉氣的一種呼吸療法。呼吸前先找尋自己舒適盤腿坐的姿勢,全身放鬆,放下腦中雜念。慢慢地呼氣、閉氣、吐氣,隨著每一次呼吸,增加呼吸的時間及深度,最後感受自己徹底的放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跟隨Resse的影片嘗試一下。

 

 

  聽到Reese高強度和多樣化的運動習慣,就連年輕的女生也自愧不如,難怪能維持年輕的體態!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