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0

明星熱捧!Louis Vuitton全新Pont 9手袋,極易搭配的必備單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Louis Vuitton

  雖然手袋剛出不久,不過它的簡約Parisian設計、精緻的質感及手工,已經俘虜不少時尚名人,無論是意大利時尚icon Chiara、中國演員鍾楚曦、迪麗熱巴、香港女星Janice Man和台灣女星楊丞琳都快人一步擁有Pont 9。正正因為手袋的設計簡約,即使每個女星的風格各有不同,無論是簡約風、復古風、還是誇張穿搭都能搭配到。不妨從明星的穿搭中獲取靈感,有沒有你意想不到的搭配方法呢?

 

 

 

      意大利時尚icon Chiara以一身藍色LV monogram的短袖套裝搭配黑色皮包,洋溢著南歐隨性的夏日氣息。

  

 

 

       鍾楚曦一向以帥氣形象示人,她清爽地束起頭髮,以黑白棋盤圖案的連身裙搭配黑色Pont 9,穿搭出女王般的型格氣勢。

  

 

 

       不止可以搭配出有型、率性的打扮,甜美風格的Janice Man身穿浪漫的粉紅碎花裙,手拿白色的Pong 9,同樣流露出高貴氣質。

 

 

 

     迪麗熱巴簡約的穿搭,就像每個女生隨意地相約朋友逛街的打扮。簡單的造型反而讓Pont 9成為整個Look的焦點!不妨配搭相同金屬色的項鍊或者手鍊,呼應手袋的金屬設計,讓整個Look更有質感。

 

  

 

     楊丞琳一身休閒的牛仔套裝,加上簡單的小白鞋,看起來毫不費力的穿搭,其實內藏不少心思。偏紅的髮色,加上橘色唇膏,與橙金色的Pont 9互相輝映,以妝容搭配衣著,時尚感十足。

 

更多明星搭配:

 

 

Chloe Grace Moretz

 

 

Samara Weaving

 

 

Lea Seydoux

 

Sophie Turner

 

鍾楚曦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