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CNY Look Idea:荷里活明星演繹最「紅」飾品,簡單塑造現代女性氣質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From woman to woman——Anissa Kermiche

 

  巴黎出生的品牌設計師 Anissa Kermiche畢業於英國著名的設計及珠寶學院中央聖馬丁(Central Saint Martins)和哈頓花園(Hatton Garden)。她從身邊的新時代女性身上獲得靈感,設計出自信、獨立、幽默的珠寶設計,也展現出現代女性的態度。她的作品流露出優雅氣質,同時也是堅強而大膽的,熟練地運用幾何金屬線條,優雅的珍珠和硬朗的寶石,拼湊出富藝術感的作品。除了現代感的設計,也有以女性身體及雕塑為靈感的珠寶作品,讚頌天然女性形態。

 

 

 

 

她曾與慈善機構Breast Cancer Now合作,設計出以乳房為題的設計,提高人們對乳腺癌的關注。

 

Editor’s Pick 新年紅色設計:

 

 

  品牌最新的Period Drama系列,有數款紅色晶石設計,應節之餘,亦具女權信息。

 

Anissa Kermiche 

按此進入網站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