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CNY Look Idea:荷里活明星演繹最「紅」飾品,簡單塑造現代女性氣質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荷里活女星最愛——Anita Ko

 

  高貴的珠寶也不一定只能以傳統的設計呈現,近年以設計精緻、小巧主導的首飾品牌Anita Ko,以高品質的晶石和物料帶出富現代感的設計。即使沒有聽過品牌的名字,也一定對這款王牌扣針耳環有印象。品牌自2006年創立後,Anita對美感的理解,引來不少志同道合的名人、明星追捧。標誌性的扣針耳環,更在荷里活掀起熱潮,名模、影星、名人都紛紛戴上它。

 

 

 

 

 

  精細的耳環十分容易搭配,具有優雅氣質;荷里活男星Johnny Depp佩戴,反而突顯出不羈的搖滾風格。

 

 

 

  該品牌亦帶起了多重飾品潮流,好像幾條長短不一的項鍊,又或幾款不同設計的戒指,自由搭配,穿戴出自己的風格。

 

 

Editor’s Pick 新年紅色設計:

 

 

 

Anita Ko

按此進入網站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