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19

《Gossip Girl》回歸!重溫Serena和Blair的經典造型,打造紐約上東區上班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還記得陪伴我們整整十年的青春校園劇集《Gossip Girl》嗎? HBO釋出讓Fans們雀躍的消息,《Gossip Girl》確定拍攝續集,不過還未公佈會否請回原班人馬,還是另覓年輕演員。

 

  該劇不僅熱度未退,兩位女主角的時尚造型也深入人心,雖然該劇距今已時隔6年,她們的經典時尚造型現在回看,依然trendy。上班一族不妨試試這3種紐約上東區白領的上班Looks。

 

#1 浪漫的花卉連衣裙

 

  每季總在休閒的Summer Holiday開始,主角們各自離開是非的集中地紐約,到世界各地享受假期。在春夏季,兩位女主角總會穿上浪漫鮮豔的花卉連身裙,不僅適合活力的春夏也帶來休閒的假日氣息。

 

 

  雖然Blair時而俏皮、時而復古的風格,與Serena成熟的波希米亞風,毫不相似,但兩人卻總能搭配出合稱的閨蜜裝束出鏡。她們來到浪漫的歐洲度假,瘋狂Shopping,享受慢活高質生活。Serena的粉色闊腿褲和Blair的橙色連衣裙造型,和淡紅色系的妝容,整個造型明亮、活力,讓皮膚看上去更白皙。

 

 

  另一套閨蜜裝以綠色相呼應,Blair的復古花連衣裙搭配頭戴,十分經典。腰帶的亮粉色呼應連衣裙的花色和手袋顏色,讓這個造型互相配合。OL平日的搭配時,也不妨在配飾中花些心機,讓整個造型更有層次。

 

 

  Serena在媽媽Lily和Rufus婚禮,穿上淺黃色長連衣裙,比起Blair常穿的膝上連衣裙,更成熟、高貴。出席朋友婚禮時隆重而又不想搶鏡,可以考慮這類花卉長裙。

 

單品介紹 – 花卉連衣裙

 

Mango

HK$ 259

Mango

HK$ 399

 

Zara

HK$ 499

Nasty Girl

HK$ 234

Rebecca Taylor

HK$3,750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