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9

Smart Casual Style:質素不輸名牌手袋!性價比極高的美國小眾品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簡約卻不失設計感

 

  沒有品牌的monogram,也沒有多餘的配飾,大方的幾何形狀,兩種或以下的和諧配色和精細的金屬配飾,勾畫出具現代都市感的極簡設計。

 

 

創意小眾款式 

 

  每隻Unitude手袋在統一現代感的品牌DNA內又加入各自的亮點,Bambi前的兩個Knots,Circle特別的半圓形和金屬手柄,又或者Gemini的旋轉雙色手帶設計,都讓人耳目一新。除了各自特色的手腕設計以外,亦能裝上長帶側背和斜背,適合不同的場合佩戴。

 

 

Less is More通勤款式

 

  Unitude的中大容量包款,為上班女性而設,沒有小包的可愛details,設計上更簡約及高功能性。例如Ona Satchel和Owlet款式左右兩側的三角空間可隨意打開或收入中間,因應當日所需的容量,可用作兩個不同款式。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