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9

CHANEL延續老佛爺經典:這些2020早春熱門單品,不排Waiting List根本買不到!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GUCCI x MICKY

 

  Gucci在意大利最古老的Capitoline 博物館舉行2020 早秋Fashion Show。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貫徹他的復古風格在古老博物館舉行,這一季竟聯同卡通老祖米奇一同打造這早春系列。看完這季,眼利的Gucci fans,應該已經猜到這款米奇水桶手袋將會成為明年的IT bag。

 

Capitoline 博物館內Gucci的2020早春場地

 

  Alessandro Michele除了是時尚復古大師以外,看來他骨子裡也是浪漫的卡通愛好者。早在2018春季Gucci的白雪公主與賓尼兔毛衣成為了熱賣單品,去年Gucci為米奇90歲設計了高達$4,500美金的米奇手袋。而這一季捨棄以往的老虎、蛇和昆蟲圖騰,在Gucci Logo中加上米奇老鼠圖案,意外地復古和搞怪,太符合Alessandro Michele一向的風格了吧。

 

 

大熱單品:

 

  明年大熱的Gucci  IT手袋很有可能會是這款Show上頻頻出現米奇印花的經典水桶包。

 

  Gucci經典的LOGO及配色,加上已經過了90大壽的Micky,讓這隻水桶包看起來像80年代復古設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