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9

不能與Audrey Hepburn相比?Ariana Grande穿起經典小黑裙,成為Givenchy最新代言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高貴內斂/奢華拜金?

 

  Ariana今年推出的《Thank you, Next》和《7rings》被指打破55年前The Beatles在Billboard音樂榜單的前3名單曲藝人紀錄。然而輝煌的人氣背後,歌曲《7rings》渲染Hip-pop文化的炫富精神,羅列了Tiffany的早餐、支票、豪華的鑽石、ATM提款機等奢華之物,更唱出「誰說金錢解決不了你的問題,那是因為你的錢還不夠多」等誇張歌詞。另一首,在Billboard榜單蟬聯3星期榜首位置的《Thank you, next》,則對前度們逐一多謝,成功取得熱度。雖然她的人氣和關注度節節上升,另一邊廂卻在大眾心中留下膚淺和貪慕虛榮的負面形象,與Audrey Hepburn的內斂和高貴截然不同。

 

Ariana Grande三首單曲霸佔Billboard音樂榜單於首三名位置

Ariana Grande與前男友Mac Miller

Ariana Grande與前男友Big Sean,Pete Davidson和Ricky Alvarez,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

 

鏡頭後的慈善天使

 

  雖然Ariana在鏡頭前是膚淺的拜金女,但她的善心確是有目共睹的。美國慈善機構Do something在2017和2018年發佈的慈善名人榜單,她都登上前三名,比Beyoncé和Rihanna的付出更多。在她演唱會遭受恐襲事件後,她積極參與慈善事業,也參與One Love Manchester concert為恐襲受難者家屬籌得1.8千萬英鎊。另外,因為保育動物和環境等原因,她也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

 

曾在自己演唱會上經歷恐襲,Ariana在慈善演唱會上更一度落淚。

 

  雖然網民紛紛比較兩人,編者卻認為今次的visual可以看作是Ariana向Audrey Hepburn致敬。不過,Givenchy一向高貴奢華的風格,與Ariana的時尚風格大相庭徑,再者Ariana的粉絲主要為一班青少年, Givenchy的目標客戶則是有經濟能力成熟女性,到底Ariana能吸納更廣的消費者,還是為Givenchy趕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