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9

時裝界巨人殞落:除了跨時代經典作品,Karl Lagerfeld留下的還有對時裝不朽的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他的人生哲學

 

 

 

“I don’t believe in lifetime achievement. For me it is all about the next collection.” 

 

“What I love best in life is new starts.”

 

“Change is the healthiest way to survive.”

 

  不斷求變創新、不滿足於單一成就,就是其中一種推動Lagerfled創作的態度。從17歲他贏得時裝設計比賽那天起,他在時尚界中從未止步,帶著他對時裝的執著一直走到85歲,這一份堅持就成就了他傳奇的一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