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19

Golden Globes 2019:紅地毯上,哪位女星會摘下最佳衣著?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6/ Rachel Weisz

 

 

 

  Rachel Weisz 今年與Emma Stone 同樣以《爭寵》(The Favourite)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戲裏戲外都競爭。她身穿白色多層荷葉式露肩禮服出席,將Celine 2019 SS 款式的裙身加長,非常高雅,與她的個人氣質合襯。

 

7/ Emma Stone

 

 

 

  對手Emma Stone 自成為Louis Vuitton 的代言人後,非常「盡責」。這件不知是魚鱗還是雲朵設計的粉紅色禮服,來自2019 SS 系列,顯得老氣且欠缺驚喜,在紅地毯上先輸一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