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8

一眾女星近期的大愛Hit Bag,集法式浪漫及簡約的它有可能成為你的party bag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一個稱心的手袋猶如一雙合腳的鞋,選得妥當還會讓你錦上添花。而且它不僅是一件隨身物,更是你生活態度和品味的投射。無論是精緻的手提包或是經典的鍊袋,出席不同場合都會有不同的需要,但一個簡約大方的手袋一定是衣櫥裡的必備品!

 

  說起最近的Hit Bags就有Bally的全新Cecyle系列,周秀娜、鄧麗欣、惠英紅、林愷鈴、周勵淇、麥明詩等一眾女星更用它襯出不同造型和風格。姑且先不說它的設計為何那麼受歡迎,這個品牌的誕生已經是優雅又浪漫的開始。創辦人Carl Franz Bally在一次公幹時看中了一雙鞋,準備買給愛妻做禮物卻忘了她的鞋子尺寸,最後寧願把所有尺寸買下都不願錯過送給妻子的一份好禮物。妻子Cecyle Rychner感到開心之餘,還啟發到Carl Franz Bally創立品牌和生產優質鞋履及配飾,注入「將最好的送給最愛」的理念。

 

鄧麗欣

談善言

林愷鈴

關美薇

 梁伊妮

 

  就快聖誕了,若在物色bag for party的你,Small size又簡約的手袋就最適合不過了。全新的Cecyle系列在外形上延用了傳統馬鞍包的半月造型設計,以金屬磁性鎖孔代替揭翻式的設計令手袋更顯簡約和摩登,加上可斜挎的袋帶方便實用,難怪一眾女星都如此喜愛。帶去party的話,編者就推介這個米色和紅色小牛皮鱷魚皮壓紋的款式,既大方易襯,又不失法式女人的優雅隨性美。

 

 

THE CECYLE BAG 米色小牛皮鱷魚皮壓紋手袋

$10,9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 跑車紅色小牛皮鱷魚皮壓紋手袋

$14,490 (medium size)

$10,7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 黑色小牛皮鱷魚皮壓紋手袋 (圖為medium size)

$14,490 (medium size)

$10,7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黑色小牛皮手袋 飾以Bally TSP 細節及迷你鉚釘

$15,590 (medium size)

$11,9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 灰色小牛皮手袋

$8,9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 自然色小牛皮配水蛇皮手袋

$10,790 (small size)

 

THE CECYLE BAG 黑色小牛皮手袋

$8,990 (small siz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