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Louis Vuitton壓軸出場為時裝週劃上完美句號,Cate Blanchett、Sophie Turner型格捧場!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不知不覺四大時裝週已邁入尾聲,去到最後一站巴黎,當然不可錯過在最後一日壓軸登場的Louis Vuitton為時裝週劃上完美句號。而今次品牌的2019春夏女裝系列已在巴黎時間10月2日晚上8時(即香港時間10月3日凌晨2時)發表,其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以未來主義為題選址在璀璨迷人的羅浮宮博物館玻璃金字塔進行,一起來看看吧。

 

 

  除此之外,當中還有不少名人明星出席欣賞這場壓軸大騷,當中包括Cate Blanchett、Sophie Turner、Joe Jonas、Nina Dobrev、 Justin Theroux、Laura Harrier、裴斗娜、舒淇等……

 

Cate Blanchett

Isabelle Huppert

diva20181003lv03

Sophie Turner

Nina Dobrev

Justin Theroux

 

readmore:

Chanel SS19:Karl Lagerfeld 把大皇宮變成沙灘,還告訴你以後手袋要這樣揹。

2018 秋冬時尚趨勢:長裙、披肩或格紋,有你喜歡的元素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