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18

Shining Flash:金屬風閃電式回歸?女星們不約而同穿上Giuseppe Zanotti 鏡面高跟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高跟鞋並非只有女士們常穿的「斗零踭」、方踭,近年還有由YSL帶起的字母踭、又或者是Lady Gaga標誌性的「無踭」。

 

  而編者今次要介紹的鞋踭尤如一道閃電,原來也是品牌的簽名式設計。

  名為「G-Heel」系列踝設計極其簡約,異乎尋常的鞋跟設計,輪廓突出,惹人注目。115毫米的細長高跟被雕琢成極具風格的「G」字形 ,出人意料地把Giuseppe Zanotti 的首字母形象化地融入設計,且深得女星們喜愛。

鄭秀文

蔡依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